2020 Ram 1500 EcoDiesel证明大型卡车不必是耗油大户

导读 Ram开启了将柴油发动机安装在全尺寸皮卡车中的趋势,但是当Ram 1500从2019车型年的重新设计中出现时,显然没有柴油选项。现在,柴油又回到

Ram开启了将柴油发动机安装在全尺寸皮卡车中的趋势,但是当Ram 1500从2019车型年的重新设计中出现时,显然没有柴油选项。现在,柴油又回到了2020年的Ram 1500 EcoDiesel,并准备好参加竞争。EcoDiesel发动机极大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但不足以击败所有竞争对手。

拉姆(Ram)的3.0升涡轮柴油V6产生260马力和480磅英尺的扭矩。与上一代EcoDiesel发动机相比,功率提高了20 hp,重量提高了60 lb-ft。Ram 1500 EcoDiesel还拥有比竞争对手F-150和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柴油更大的扭矩。但是,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的雪佛兰和GMC双胞胎的功率为277马力。日产Titan并没有直接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竞争,而是在功能更强大的XD模型中使用了更大的5.0升涡轮增压柴油V8,旨在缩小全尺寸皮卡车和重型模型之间的差距。但Titan XD将于2020年款停产,仅生产日产的卡车汽油。

选择柴油发动机而不是汽油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燃油经济性。EcoDiesel的后轮驱动组合额定值为26 mpg(城市22 mpg,公路32 mpg),四轮驱动组合为24 mpg(21 mpg城市,29 mpg)。这使Ram领先于福特F-150柴油,但紧随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y Silverado),后者的后轮驱动综合额定功率为27 mpg(城市为23 mpg,公路为33 mpg)。四轮驱动时间隙变窄。在这种配置下,雪佛兰的综合额定功率为25 mpg(城市为23 mpg,高速公路为29 mpg)。

拉姆说,EcoDiesel的最大牵引能力为12,560磅,超过了福特F-150柴油机的11,400磅额定功率,这在此前的半吨柴油卡车中是最高的。但是,Ram没有指定2020年EcoDiesel的有效载荷容量。

除了EcoDiesel发动机外,Ram还将继续提供5.7升Hemi V8和3.6升V6汽油发动机,后者将提供轻度混合动力辅助。上一代的Ram 1500也将继续作为Classic出售,并可选配较旧的3.0升涡轮柴油V6。

由于针对1500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Ram 1500在2020年没有任何其他重大更新。在2019车型年末添加了多功能后挡板。拉姆声称,它以四种不同方式打开的能力将对买家有用,但精美的后挡板似乎也像是单件GMC的Multi-Pro后挡板。

EcoDiesel发动机将在所有2020 Ram 1500内饰级别上使用,包括Rebel越野车。这将是Ram首次在叛军中提供柴油发动机。EcoDiesel的起价为38,585美元(包括强制性的1,695美元目的地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