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马来西亚继续敦促更换受影响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

导读 马来西亚本田将与交通运输部(MOT)和道路运输部(JPJ)合作,重点是更换受影响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RM 300传票将发给忽略召回的人。鼓励

马来西亚本田将与交通运输部(MOT)和道路运输部(JPJ)合作,重点是更换受影响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RM 300传票将发给忽略召回的人。

鼓励客户紧急更换受影响的Takata前安全气囊充气机,因为它在启动时可能会破裂,从而可能导致驾驶员和乘客受伤或死亡。

受影响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的更换是免费的,与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更换相关的任何费用将由本田马来西亚承担。

备件的库存可用性为100%,受影响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可在全国92个本田授权服务经销商中的任何一家进行更换。强烈建议客户与本田授权服务中心预约,以确保优先考虑并避免更换工作的延误或挫折。

更换活动也可以在选定的购物中心和国家石油公司的移动中心进行,并且不需要提前预约。

马来西亚本田还将扩大对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的替换,以替代未售出的平行进口本田汽车。建议这些车主将其车辆交给本田授权的经销商,如果需要更换,则零件和人工费用将由本田马来西亚承担。

截至2018年7月2日,本田马来西亚已完成超过228,000辆Takata驾驶员前安全气囊充气机更换,完成率为87%。高田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前安全气囊充气机的更换总数超过465,000台,完成率为79%。

马来西亚本田希望确认本田汽车目前的销售阵容不受影响,因为它们与召回中受影响的先前型号没有相同类型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

车主可以在此处检查其车辆的产品召回状态, 或致电1-800-88-2020致电本田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