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RAM 1500定于澳大利亚中期发布

导读 2018年RAM 1500全尺寸皮卡将于今年年中在澳大利亚推出,其中RAM 2500和3500自2015年起已在澳大利亚发售。据该品牌的进口商和分销商Ateco

2018年RAM 1500全尺寸皮卡将于今年年中在澳大利亚推出,其中RAM 2500和3500自2015年起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据该品牌的进口商和分销商Ateco集团称,RAM 1500将使RAM首次在Ute市场的最大细分市场竞争。

新款RAM 1500由一流的5.7升Hemi V8发动机提供动力,将成为强大的竞争对手,在拖拉,动力,驾驶室尺寸和载货空间方面堪称同类最佳,其桶长可达近两米,而且选项,例如一流的RamBox货运管理系统。

北美制造的RAM 1500将以左驱动(LHD)车辆的形式到达澳大利亚,然后在墨尔本的专用工厂转换为右驱动(RHD)。在装配经过重新设计的RHD专用转向系统之前,先将底盘和车身分开,然后在车身和底盘之前安装在澳大利亚设计,开发和生产的新仪表板以及RHD专用的加热和通风系统。重新结婚以生产最终产品。

这项工作是如此艰巨,以至于要求生产线达到质量,装配和完成水平以及卓越的工程技术水平,这意味着它被正式归类为翻新车,而不是改装车,并提供三年/ 100,000公里的全面保修并得到了全国经销商集团的支持。

“ RAM 2500、3500以及从今年年中开始的2018 RAM 1500,将由澳大利亚人在澳大利亚重新制造,以满足澳大利亚市场的需求,” RAM Trucks Australia首席运营官Alex Stewart说。

“我们不仅提供设计用于拖曳整个国家的重物的车辆(实际上可达6.9吨),而且我们还聘请了顶尖工程师,设计师和汽车技术人员以及当地的零部件公司与我们合作。这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事情,几乎与我们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的各种RAM卡车一样引以为傲!”

澳大利亚RAM 1500系列的全部详细信息,价格和规格将于今年中旬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