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新照片中展示了LC轿跑车的惊人细节

导读雷克萨斯LC轿跑车是2017年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在夏威夷的新照片中也得到了展示。而且,这款车对细节,尤其是内饰的关注仍然令人着迷。LC豪

雷克萨斯LC轿跑车是2017年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在夏威夷的新照片中也得到了展示。而且,这款车对细节,尤其是内饰的关注仍然令人着迷。

LC豪华旅行车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被雷克萨斯誉为其品牌方向的最有力证明。受到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令人惊叹的LF-LC概念的启发 ,该生产模型得到了该公司新的全球建筑豪华(GA-L)平台的支持,据说该平台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抗扭的刚性产品。新的GA-L平台还将作为雷克萨斯未来所有前置发动机,后驱车型的蓝图。

LC 500的动力来自高转速5.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推动RC F和GS F运转。全铝32气门V8发动机可输出351kW和530Nm功率,并通过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引导至后轮,这是豪华车中的首次。LC 500在4.7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最高时速达到270 km / h。

汽油电动LC 500h采用该品牌最新开发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四速自动变速箱与CVT结合在一起,可提供虚拟的10速变速箱。据说这种下一代混合动力总成是专门为高性能汽车设计的。发动机罩下方装有一个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该电动机从位于后桥上方的锂离子电池组获取动力。

LC 500和LC 500h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展示厅上映。它将与BMW 6系,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和捷豹F-Type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