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 AMR被公认为是阿斯顿新型的顶级DB11

导读 阿斯顿·马丁DB11 AMR被公认为是阿斯顿新型的顶级DB11,具有更大的动力,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价格– DB11 AMR的起价为174,995英镑。

阿斯顿·马丁DB11 AMR被公认为是阿斯顿新型的顶级DB11,具有更大的动力,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价格– DB11 AMR的起价为174,995英镑。

新的阿斯顿·马丁DB11取代DB9距现在只有两年,现在它也被功能更强大的版本–新的阿斯顿·马丁DB11 AMR取代 。

看来DB11 AMR不仅是一种更注重性能的新DB11,而且现在是 V12 DB11,用一个可以保证更高性能和更多功能但不是真正的硬核阿斯顿的模型代替当前模型-这将是工作是今年晚些时候DBS Superleggera的成员-但它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GT。为此,您可能不仅要感谢客户的反馈,还要感谢新款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到来。

阿斯顿5.2升涡轮增压V12的动力增加了30bhp,达到630bhp,足以将0-62mph的时间降至3.7秒,并将最高速度提高至208mph。

但是似乎阿斯顿不仅为AMR赋予了更多动力,还承诺对底盘,变速箱和排气装置的调整将提供更紧凑的驾驶体验,而不会影响行驶。听起来不错。

阿斯顿·马丁DB11 AMR内饰阿斯顿还进行了充分的装饰性调整,使当前的V12 DB11看起来像昨天的汽车,外部的所有闪亮部分都被碳纤维或亮黑色,烟熏灯和尾管取代了。

如果您已经避开了口味,则可以选择其中一种采用内装和外出均采用夜光绿色涂层亮点的£202,000特别版车型,但是如果您更喜欢微妙的DB11 AMR,那么起价为174,995英镑,即将推出的V12的价格大幅上涨了12.7万英镑,比DB11 V8高出3万英镑。

现在,您可以从Aston的英国经销商订购新的Aston Martin DB11 AMR,第一批客户汽车将于6月底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