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SALOON逆势进入英国市场

导读本田思域轿车即将登陆英国,这是本田首次将四门版思域轿车推向英国市场。八月发售。就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您会想到,随着买家继续涌入SUV

本田思域轿车即将登陆英国,这是本田首次将四门版思域轿车推向英国市场。八月发售。

就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您会想到,随着买家继续涌入SUV和Crossover,轿车的主流市场已经死灰复燃,这是可以原谅的。但是本田思域轿车返回英国告诉我们本田认为我们都错了。

本田将于8月份在英国发售该轿车的思域版本,这是自2014年雅阁(Accord)倾销以来,本田轿车首次在此发售。与本田在英国制造的思域Hatch不同,公民轿车将从土耳其进口。

您可以期望该轿车与Hatch一样,除了后备箱盖。本田表示它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装件,包括带有CVT或手动挡的1.0 i-VTEC汽油以及1.6手动或新9速自动i-DTEC柴油。

本田英国公司的菲尔·韦伯说:

思域(Civic)是本田在欧洲的核心车型,掀背车内置于史云顿(Swindon),一直是该品牌强大的销售和制造传统的核心。轿车进入英国市场对思域家族产生了补充,除了本田已经非常成功的产品系列之外,还将为我们的展示厅增色不少。

现在,本田能否在英国找到轿车思域的市场?时间会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