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拉利F8 Tributo是迄今为止最快的中置引擎法拉利

导读 新的法拉利F8 Tributo将成为迄今为止生产的功能最强大的中置发动机V8法拉利系列超级跑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488 GTB替代品获得了

新的法拉利F8 Tributo将成为迄今为止生产的功能最强大的中置发动机V8法拉利系列超级跑车。

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488 GTB替代品获得了法拉利3.9升V8发动机的新710bhp版本,这是488 GTB的49bhp升级版,其输出与限量版488 Pista和也是汽车最大竞争对手迈凯轮720S的竞争对手。

法拉利声称,488 GTB和新款F8 Tributo之间“在整体上进行了改进……在极限上提供了更好的控制以及更好的车载舒适性”,这一名称是对为其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的敬意。

90度V8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后轮,是新超级跑车的真正明星。除了功率提升之外,扭矩也增加了9lb ft至568lb ft。

法拉利声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丝毫滞后的迹象”,有助于将F8 Tributo从2.9秒的时速从0-62mph推进(比488 GTB快0.1秒),从0-124mph的推进到7.8sec和最高时速为211mph。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与720S相匹配,而0-124英里/小时的时间比0.1秒快。法拉利的最高速度仅比其强大的Woking竞争对手低1英里/小时。

法拉利还在谈论其新型超级跑车的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这带来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的首次迭代,旨在结合高性能和空气动力学效率。空气动力学效率比488 GTB提高了10%。

在造型上,发动机上方透明百叶窗中标志性的F40致以点头之意,而灵感源自1975 308 GTB的外观则重返双尾灯组。Pista还带有一些残留物,包括向后倾斜的前散热器和后进气口。S-duct进气口还在488 Pista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下压力帮助产生的压力增加了15%。

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新的进气口也改善了制动冷却。改善的冷却效果避免了需要安装更大的制动器来应对额外性能的问题。

长4611毫米,宽1979毫米,高1206毫米的超级跑车再次采用铝制结构建造,与488 GTB相比,其重量减轻了40千克,而干重为1330千克。该重量比围绕碳纤维架构建造的720S重47千克。

F8 Tributo是F8 Tributo的另一个功能,即最新版本的法拉利侧滑角控制“受控滑移”系统,以及称为FDE +的新版法拉利动态增强版,该功能现在可在Manettino行驶模式选择器的Race模式下使用,并达到极限处理更可预测。

F8 Tributo完全重新设计的驾驶室配备了一个薄边的方向盘,以改善驾驶员的感觉。方向盘的控制装置也进行了大修,还有一个用于信息娱乐功能的新型7英寸触摸屏。

法拉利尚未确认其新超级跑车的价格或上市时间,但根据过去的发布情况,预计价格将超过200,000英镑,英国将在大约一年内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