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暂时拔出插在它的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

导读起亚暂时拔出插在它的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在最初承诺在今年年底之前将第一款电动车在这里发售(赶在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后)之后

起亚暂时拔出插在它的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

在最初承诺在今年年底之前将第一款电动车在这里发售(赶在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后)之后,它已将计划推迟了至少12个月。

在起亚E-德尼罗小型SUV,它具有一次充电452公里的练习场,是由于在起亚的地方展厅,第一电动模型紧随其后的是起亚E-魂都市两厢车。

尽管两款起亚电动汽车都是右手驾驶的,而且起亚已经开始在其本地经销商网络中安装充电站,但由于海外市场的需求旺盛,电池驱动的汽车已经拉开了手刹。

仅在英国,头12个月内分配的汽车就在前4周售罄。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凯文·赫普沃思说:“我们已经在为经销商安装充电点上走得很远,并且所有经销商都对技术人员进行了电动汽车维修方面的培训。”

他说:“我们希望它能够实现,我们正竭尽全力使进展顺利(无论如何)都没有得到证实。”他补充说,该公司仍在“为两者进行业务计划”。

赫普沃思先生表示,E-Niro(上图和下图)将成为当地起亚展厅中的“主要”电动汽车,但根据供货情况,E-Soul现在也列入考虑名单。

“问题在于供应太紧,我们在食物链上还很遥远……因为(在澳大利亚)没有电动车没有政府惩罚性罚款。”

赫普沃思先生说,没有分开绅士的协议来分离现代和起亚电动汽车的发布-尽管这两个品牌是同一公司的一部分,但它们都是竞争对手。

现代和起亚是完全独立的业务部门。我们有不同的商业计划。”赫普沃斯先生说。“我们的业务计划与现代完全不同。我们只知道我们这边会发生什么。我们没有一辆汽车(彼此之间)不在同一条线上。”

起亚说,主要瓶颈是电池供应不能跟上苛刻的欧洲。当被问及在澳大利亚推出其电动车型需要多长时间时,赫普沃斯先生说:“我不能坦诚地告诉你它的时机。最初,我们认为我们会在2020年澳网中使用E-Niro。”

起亚说:“如果他们给我们批准,我们将尽快将他们安置在这里,但不幸的是,在未来的12个月内不太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尽管如此,起亚仍将拥有“在几个月内将其出售”。

起亚最初计划仅出售E-Niro,但现在正在考虑将E-Soul(如上图)与它一起出售或作为替代。

在欧洲,起亚E-Niro和起亚E-Soul都配备了相同的150kW电动机和64kWh电池,最大续驶里程为450公里。在德国,两者的价格都接近35,000欧元,在澳大利亚则约为5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