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推出

导读 随着我们接近2020年代初,福特系列电气化的推出将更加激进,Escape Hybrid将由纯电动货车加入阵容。福特将在2021年推出全电动 全顺面包车

随着我们接近2020年代初,福特系列电气化的推出将更加激进,Escape Hybrid将由纯电动货车加入阵容。

福特将在2021年推出全电动 全顺面包车,以期扩大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足迹。

在一夜之间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活动中宣布,该插件Transit将与Mercedes e- Benz eSprinter和Volkswagen e-Crafter 并驾齐驱。

至少它将在欧洲。尽管其他市场可能会适时跟进,但Transit EV推出时将主要专注于欧元市场。考虑到该地区占福特商用车销售的很大一部分,这不足为奇。

尽管尚未公布官方的续航里程数据,但福特已经提供了一些有关货车重点的提示。

该公司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这种新型厢式货车旨在提供纯电力,既可以为更清洁,更安静的城镇和城市做出贡献,又可以降低企业和运营商的成本。” ,而不是长途运营商。

也将提供各种身体样式。

从现在到2021年,Tourneo Custom Plug-In Hybrid和Transit Custom PHEV将占据电气化的商业照明空间。

福特声称其零排放行驶里程为50公里,通过使用福特的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可以实现500公里的总行驶里程。

电力来自位于地板下方的14kWh液冷锂离子电池组。三种可选的EV模式将使驾驶员能够选择如何以及何时使用可用的电池电量:EV Auto,EV Now和EV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