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Clio第五代掀背车全面亮相

导读在最初只透露其改造后的内部(阅读更多关于这里),第五代雷诺Clio现在已经完全公开,完成了一个新的“RS线”装饰水平。运行在新的CMF-B平台上,第五版的小型掀背车从最新的梅根,

在最初只透露其改造后的内部(阅读更多关于这里),第五代雷诺Clio现在已经完全公开,完成了一个新的“RS线”装饰水平。

运行在新的CMF-B平台上,第五版的小型掀背车从最新的梅根,获得了清晰的造型灵感,获得了阀盖折痕,更大的格栅和更积极的设计前保险杠。

有趣的是,新的Clio比它的前熊大约短14毫米,尽管这家法国公司声称它“内部更宽敞”。车身已经降低了高达30毫米,而车轮的尺寸高达17英寸(取决于变体)。

新的掀背式获得了前轮拱上的空气偏转器,雷诺说“限制摩擦和提高空气动力学”。LED前照灯的特点是品牌最新的C形照明标志,而更长和更薄的刹车灯已安装在后窗的顶部。将提供几种新的车身颜色(包括巴伦西亚橙色和青瓷蓝色)。

雷诺承诺,引导设计已经“优化,使其形状尽可能立方”。(可选的)高级Bose音响系统已完全集成,因此不侵犯行李空间,已将大约26升增加到索赔的391升。

上面提到的ClioRS线呢?嗯,这个修剪水平将有效地取代GT-Line规范在输出范围内,从汽车制造商的高性能RS部门的灵感。

Clio RS Line获得了所谓的“F1叶片”上前,连同蜂窝效果格栅,特殊的17英寸车轮和“更具运动性”的后端。在里面,你会发现运动座椅(与加强支撑),碳风格的插入,穿孔皮革方向盘(与双RS金刚石),合金踏板和红色装饰匹配的顶部缝合在座椅和方向盘。

虽然雷诺还没有公布关于动力总成选择的细节,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最近在Micra中引入的新发动机(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将在这一最新的Clio中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