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讴歌CDX混动空间怎么样及讴歌CDX混动后备箱尺寸空间

导读讴歌CDX混动车型的空间大不大呢?不少的消费者都比较的在意,一起来看看吧,空间体验者的身高为178公分,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保持舒适的驾驶姿

讴歌CDX混动车型的空间大不大呢?不少的消费者都比较的在意,一起来看看吧,空间体验者的身高为178公分,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保持舒适的驾驶姿势,头部还有三指左右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的角度不变,体验者进入到CDX混动后排,头部有三指的空间,腿部的空间就很宽敞了,超过了两拳。

中间的位置坐起来有些难受了,头部几乎是没有空间的,中央地板有轻微的凸起了。

讴歌CDX混动版车型的后备箱空间还是挺大的,尺寸上,它的常规进深为800mm,最大进深为1585mm,宽度为980-1205mm,高度为790mm,开口离地645mm。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而且几乎是接近纯平的状态了。

后备箱内放入三个行李箱还是很轻松的,而且空间还有剩余,这个储物能力应对日常的需求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锂离子电池被放置在后备箱盖板的下方了,所以混动车型没有放置备胎,在电池后边还有个挺深的储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