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大陆GT第一版在马来西亚限量发售定价215万

导读刚刚推出全新的宾利大陆GT上个月,宾利吉隆坡举行了预览第一版模型选定的个人和媒体。本质上是一个大陆GT与一些特殊的接触和几个选项捆绑只有那些敏锐的眼睛才能从外面看到第一版,

刚刚推出全新的宾利大陆GT上个月,宾利吉隆坡举行了预览第一版模型选定的个人和媒体。本质上是一个大陆GT与一些特殊的接触和几个选项捆绑

只有那些敏锐的眼睛才能从外面看到第一版,只有英国国旗挡泥板上的标识才能说明问题。在其他方面,大陆GT的外观设计一直保持不变——考虑到最新的第三代车型可以说是最好看的,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更多的是在内部把车与其他车区分开来,首先是第一个edi烙印的踏板板,仪表板上的一个徽章,以及“钻石中的钻石”绗缝皮革内饰上的对比缝线。车也来作为标准的双单板装饰,有四种木材的选择- Tamo灰,液体琥珀,深色染色的马德罗娜和深色的桉树-搭配隆重的黑色是专为第一版。

第一版是另一个标准特性宾利旋转显示,使司机之间切换的12.3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和一组模拟仪表——所有隐藏的薄木片面板当发动机关闭。心情照明和照明门基石——可用的颜色也部分的设备清单。

基本的650瓦,10扬声器的声音系统仍然存在,但你也可以指定1500瓦,16扬声器的Bang &Olufsen立体声作为一个可选的额外。你在这里看到的汽车配备了顶级的Naim系统,有18个扬声器和巨大的2200瓦输出。

在标准的大陆GT上可能要花一大笔钱的许多成套设备也被混在了一起。这包括Mulliner驱动规范,它的特点是22英寸的轻量锻造合金车轮,运动踏板和宝石表面的油和燃料填充帽。


机械装置没有改动,所以第一版保留了6.0升双涡轮增压,直接注入的W12发动机,在6000转/分钟时产生626马力,在1350转/分钟到4500转/分钟时产生900牛米的扭矩。一款全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通过一个主动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送到四个角落,并通过制动输出扭矩矢量。

尽管比以前轻了85公斤,但这辆重达2吨以上的大型双门跑车装备齐全,仅用3.7秒就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333公里/小时。与此同时,使用汽缸失活和启动/停止——即使滑行到停止状态也可以关闭引擎——将燃料消耗降低到每100公里12.2升。

悬架是由前双横臂和后多连杆,与标准空气悬架和48伏全自适应辊控制首次在Bentayga上看到。宾利称其为动态驾驶,并使用电子执行机构控制每个轴上的防滚杆,提高操控和驾驶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