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法兰克福联合推出了F3 800展览自行车

导读你正在看一个更具体的结果,奔驰-AMG和MV阿古斯塔,壮观的MV阿古斯塔F3800显示自行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联合设计的摩托车采用独家颜色“AMG太阳能束”,采用奔驰-AMGGT的颜色概念

你正在看一个更具体的结果,奔驰-AMG和MV阿古斯塔,壮观的MV阿古斯塔F3800显示自行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联合设计的摩托车采用独家颜色“AMG太阳能束”,采用奔驰-AMGGT的颜色概念。

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与梅赛德斯-AMG的密切联系也突出了黑色车轮,进一步的黑色亮点和AMG标志的两侧装饰。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MV Agusta F3800秀场上的自行车和配色的奔驰-AMG GT并排展示,突出了两个性能品牌之间的合作关系。这两家公司表示,在法兰克福之后,这种合作将继续下去,联合品牌声称“超越阿德雷宁”。

我们只需等待,看看这是否意味着MV阿古斯塔F3800秀自行车将成为一个限量版的模式,人们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