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法拉利F8 Tributo在伦敦举行了它的现实世界首演

导读 最新的全球首演在日内瓦车展,新的法拉利F8支流最近在英国展出。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为南肯辛顿的HR Owen Ferrari带来了一辆红色的F8。这款车不仅在经销商处展出,还被短暂地带到

最新的全球首演在日内瓦车展,新的法拉利F8支流最近在英国展出。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为南肯辛顿的HR Owen Ferrari带来了一辆红色的F8。这款车不仅在经销商处展出,还被短暂地带到当地的街道上,让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在现实世界中看到这款超级跑车。看起来不错。很好。

虽然法拉利的营销可能想让你相信它是一辆全新的车,但事实上它不是,因为它是基于488 GTB——它本身就是458 Italia的一个重大改进版本。大量的机械和设计升级有助于确保F8的支流有自己的身份。

为F8“支流”提供动力的是一个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被认为与488“活塞”使用的动力系统非常相似。这款发动机在8000转/分钟时输出710马力,在3250转/分钟时输出568磅-英尺(770纳米)的扭矩,使超级跑车在2.9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在7.8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在211英里/小时(340公里/小时)时达到最高。

与之前的488 GTB和458 Italia相比,F8 Tributo的设计更具侵略性。它现在包括一个大胆的前筋膜与重新造型的进气口,在后方,特点是四个尾灯而不是两个,所以,虽然熟悉它的前身可能会发现一些相似之处,他们不太可能会混淆F8与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