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高尔夫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亮相

导读大众汽车继续取笑2020高尔夫,因为该公司已经利用维也纳汽车研讨会推出了新的48伏温和混合动力系统。据汽车制造商透露,高尔夫将配备一台48V皮带启动器发电机和一台48V锂离子电池。

大众汽车继续取笑2020高尔夫,因为该公司已经利用维也纳汽车研讨会推出了新的48伏温和混合动力系统。

据汽车制造商透露,高尔夫将配备一台48V皮带启动器发电机和一台48V锂离子电池。皮带起动发电机的特点是一个综合的电机,提供恢复和升压功能。

在疗养模式下,系统将动能转换为电能,并将其存储在位于前乘客座位下面的锂离子电池中。然后,这种能量可以用来在加速过程中提供“电升速”。

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关闭了发动机,一旦司机把他们的脚从加速器。大众说,发动机开关“毫不延迟地打开和关闭”,这一过程产生最小的振动。由于这种设置,高尔夫每100公里(62英里)节省大约0.4升(0.1加仑)的燃料。

最初,该系统将提供1.0升和1.5升EA211evo发动机,这是配对的双离合变速器。然后,该系统将逐步推广到其他发动机和模型。


虽然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排放,但大众汽车表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最有效方法是广泛扩大电池电动汽车。”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他们将引入ID。3今年晚些时候。

身份证。3将配备一台201马力(150千瓦/204PS)的电动马达,这将使掀背车达到最高时速99英里(160公里/小时)。更重要的是,该车型将提供多个电池组,这将允许汽车行驶205-342英里(330-550公里),根据世界范围内的和谐轻型车辆测试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