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高尔夫显示其数字座舱在正式渲染前10月亮相

导读在年度股东大会期间,大众汽车披露了更多关于新一代高尔夫的精彩细节。第一次,他们也提供了第一次看里面。与它的前身相比,机舱有着完全不同的布局,中央屏幕试图与数字量规合并,

在年度股东大会期间,大众汽车披露了更多关于新一代高尔夫的精彩细节。第一次,他们也提供了第一次看里面。

与它的前身相比,机舱有着完全不同的布局,中央屏幕试图与数字量规合并,并从根本上减少了物理按钮。仪表板的下侧包含了细长的通风口,中间由几个按钮隔开。

中心控制台有几个存储空间,包括一个似乎为兼容的移动设备提供无线充电垫的空间。齿轮选择器似乎已经被重新设计-过去是自动模型中的传统杠杆-并继续被发现在电动停车制动器旁边。还有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期待修改后的修剪和毛绒材料,将帮助新高尔夫传承其遗产进入下一个十年。

大众汽车在另一个官方草图中也对汽车的外观进行了梳理,揭示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这要归功于之前的间谍镜头:一个进化的设计,新的前灯在细长的格栅和更多的肌肉帽的两侧。倾斜的屋顶线只是为了戏剧化的目的,因为掀背车不会沿着“跑车”的车道行驶。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高尔夫Mk8将于10月在沃尔夫斯堡举行的内部活动中亮相。

发动机系列将继续包括汽油和柴油机组,以及CNG模型。不过,它将首次获得48伏的温和混合动力系统。还宣布了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次充电可行驶80公里(5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