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S AMG跑车失去了顶部和鸥翼门

导读 奔驰即将上市的敞篷跑车SLS AMG Roadster的开发进程接近尾声,该车将在明年年底进入市场时加入轿跑车型。除了放弃金属顶部有利于电动织物屋顶,正如你可以看到的位置的门把手在这些

奔驰即将上市的敞篷跑车SLS AMG Roadster的开发进程接近尾声,该车将在明年年底进入市场时加入轿跑车型。除了放弃金属顶部有利于电动织物屋顶,正如你可以看到的位置的门把手在这些最新的间谍图片,SLSAMG著名的Gullwing风格的门已经让位于更传统的项目。

跑车模型还将获得一对部分隐藏的滚动条位于前面的乘客,这将部署更高的情况下,翻滚碰撞。该公司的Airscarf颈部加热系统很可能会在标准清单上提供。

在拉长的引擎盖下,SLSAMG跑车将不会机械地不同于它的锡顶双胞胎,具有相同的6.3升V8动力工厂与571HP和650N m(479磅-英尺)的扭矩。一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将处理交付到后轮。然而,由于加强身体的措施增加了重量,补偿了屋顶的拆除,买家应该预期在业绩上会有一些轻微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