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保时捷911 Turbo S的油漆价格接近10万美元

导读如果你想要保时捷的定制颜色,你通常必须花费在四到有时是五个数字和之间。然而,这种油漆给911TurboS采样,把事情带到了全新的高度。据熟悉保时捷的人说,这种颜色叫做“绿色植物”

如果你想要保时捷的定制颜色,你通常必须花费在四到有时是五个数字和之间。然而,这种油漆给911TurboS采样,把事情带到了全新的高度。据熟悉保时捷的人说,这种颜色叫做“绿色植物”(Phyton Green),是德国每年生产的五种所谓的“Chromaflair”涂料之一。另一种“Chromaflair”的颜色是蓝色、金色和紫色。

这种颜色与兰博基尼提供的绿色色调有些相似,但要贵得多。事实上,在Instagram上的PTSRS已经发现,光是油漆就耗资82,645欧元(97,785美元),超过了美国新911TurboS的MSRP的一半。见鬼,光是油漆方案就让这款TurboS比新推出的独家系列更令人向往。

与其余的范围,这个TurboS的动力是由一个双涡轮3.8升平六发动机提供,提供580马力和553磅的扭矩在过度升压。这足以使TurboS成为市场上最加速的生产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