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星获得标准的变速箱功能

导读福特已经更新了融合为2017MY的一个功能,应该会派上用场的司机谁可能会忘记在离开汽车进入公园。在2017年Fusion的所有版本中,“返回公园”系统不需要额外费用,它使用来自多个传感器

福特已经更新了融合为2017MY的一个功能,应该会派上用场的司机谁可能会忘记在离开汽车进入公园。在2017年Fusion的所有版本中,“返回公园”系统不需要额外费用,它使用来自多个传感器的数据来指示司机是否打算退出车辆,如果发动机关闭,或者如果司机的门被打开,安全带被解开,则自动进入公园,从而防止了滚动事件。

“当我们决定与2017年福特Fusion的新旋转换档器一起使用时,团队都坐在一个房间里,看看我们能给餐桌带来什么额外的客户利益。我们考虑了我们可以添加什么,而不妨碍正常的日常场景,所有人都同意,一个功能,以帮助确认公园是选择时,退出车辆似乎真的值得“,该品牌的全球电子换档系统技术专家马克齐斯科夫斯基说。

“返回公园”功能还可以检测司机是否在移动时关闭了发动机,如果是的话,它将首先转向中立,直到汽车减速到5英里/小时以下(8公里/小时),然后自动进入公园。该系统不运行,如果司机打开车门时,汽车正在移动,以释放一个外套尾巴或更好地看到车道标记时,机动到停车位,也是设计不运行在“保持中立”或“中立拖”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