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美国订单代码显示柴油发动机

导读 2019年款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将与FCA的一款柴油动力系统一起在美国上市,柴油爱好者们可以高兴了JL Wrangler论坛发现的经销商订单代码列出了一个3 0升V6 CRD柴油发动机启

2019年款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将与FCA的一款柴油动力系统一起在美国上市,柴油爱好者们可以高兴了


JL Wrangler论坛发现的经销商订单代码列出了一个3.0升V6 CRD柴油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作为4门无限运动,撒哈拉,和Rubicon模型可用的发动机选项。

我们都知道最新一代的牧马人将在美国提供一台柴油发动机,但不清楚这台发动机将在何时抵达。此外,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柴油发动机是否与欧洲市场上提供的197马力的2.2升Multijet II型柴油发动机相同。


JL Wrangler论坛表示,他们还发现了一个名为“22”的神秘订单代码。这个代码代表什么还有待观察,但它有可能用于柴油牧马人变种也配备了一个六速手动变速器。如果这是真的,某些吉普车爱好者可能会失去理智。

美国买家的JL吉普牧马人目前有两个引擎可供选择。首先是该公司可靠的宾得斯塔3.6升V8发动机,输出285马力。第二个是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泵出270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纳米)的扭矩。与V6发动机不同的是,四缸发动机配有启动-停止系统、电力辅助和延长的燃料关闭。

前面提到的3.0升V6 CRD柴油发动机的性能数据仍然保密,但不可避免的是,它的扭矩将是三款车型中最大的,这就确保了它将是牧马人想要越野或想要拖重货物的热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