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三菱奕歌底盘悬架结构介绍及三菱奕歌动力怎么样

导读三菱奕歌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三菱看家本领的S-AWC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奕歌身上,和欧蓝德一样。悬架的设定十

三菱奕歌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三菱看家本领的S-AWC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奕歌身上,和欧蓝德一样。

悬架的设定十分的运动化,初段会觉得稍微有点偏硬了,在遇到大坑洼时,也能快速回正车身姿态,不会觉得松散。

三菱奕歌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的不错,初段设定的较为适中,输出非常的线性,几乎难以感觉到涡轮的介入,这台发动机163马力也算中等水平了,但是250扭矩就有点出色了。试驾下来给我的感受动力挺充足的。

中后段的加速同样是颇为犀利的,油门不需要给的很深,时速就能在不知不觉间超过120km/h甚至更高了。

车辆在高环上的动力表现依然比较突出,载着4个成年人的情况下加速到150km/h也不太费力,同时车身保持的十分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