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牧马人撒哈拉和罗宾汉的区别及2018款牧马人大灯配置介绍

导读 2018款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车型的外观和撒哈拉有细微的差别,主要体现在罗宾汉采用了黑色,会更野性。车门的Trail Rated越野道路评级也说明

2018款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车型的外观和撒哈拉有细微的差别,主要体现在罗宾汉采用了黑色,会更野性。

车门的Trail Rated越野道路评级也说明了有种更强的越野能力。

罗宾汉采用了百路驰MUD-TRRAIN T/A KM2系列,胎纹更深,更偏向于越野,尺寸为255/75 R17。

这也是罗宾汉的最大亮点了,前后桥都采用差速锁,SWAY BAR可以断开防倾杆,更大限度的提高悬挂行程,提高通过能力。

2018款全新牧马人的大灯造型非常的酷炫了,灯腔内部有一个不规则形状的透镜,远近光灯都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牧马人的所有光源都换成成了LED,配置升级的不错,摆脱了老款车型受人诟病的蜡烛灯了,大灯具备了自动开闭功能,对外界光源非常敏感,光线稍微暗一些就会迅速开启大灯。

在大灯两侧是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下方还兼具了转向灯的功能,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很棒,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灯组内部的结构和全新G级类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