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跨界车家族即将扩大规模

导读起亚的跨界车家族即将扩大规模,推出一款基于ced的车型。它被非正式地称为XCeed,这是它第一次被取笑,Largus获得的图片显示了一个光滑的——但显然,不现实的掀背式的造型,因为生产

起亚的跨界车家族即将扩大规模,推出一款基于ced的车型。它被非正式地称为XCeed,这是它第一次被取笑,Largus获得的图片显示了一个光滑的——但显然,不现实的掀背式的造型,因为生产模型不会像草图所暗示的那样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我们知道关于设计草图的一件事,那就是汽车制造商倾向于让一切都更戏剧化。因此,我们有倾斜的车顶,一个强势的后端,宽阔的车轮拱,当然,一些大尺寸的车轮。此外,传统的侧镜也被排除在外,也没有门把手。

最终的生产版本是非常不同的,与XCeed看起来像常规Ceed,尽管增加了地面间隙,塑料覆盖和滑板,以及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这辆车的外部比例将与福特福克斯Active和大众高尔夫Alltrack形成对比。它也不会取代Stonic和Sportage,因为它将在两者之间插槽,而且很可能保持前轮驱动,尽管它预计会有一些特殊的驾驶模式。


一些引擎将与新一代Ceed共享,但XCeed被认为将在接近2019年底时,与Ceed Sportswagon一样,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进入电动车道。据报道,该庄园将使用与尼罗PHEV和现代科纳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

另一个新奇之处是据称增加了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集群,它将作为一个可选的附加组件在今年秋季的其他Ceed型号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