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是最新将安全放在首位的汽车制造商

导读标致是最新将安全放在首位的汽车制造商。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宣布,其主流乘用车系列将受益于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具有

标致是最新将安全放在首位的汽车制造商。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宣布,其主流乘用车系列将受益于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具有208、308舱口和2008、3008,以及即将到来的5008,都将无人驾驶该技术。额外费用。

全系列升级的唯一例外是运动型208 GTi和308 GTi车型,它们是标致澳大利亚范围内剩余的配备手动装置的汽车,与AEB技术不兼容。

此举是马自达对安全做出的类似承诺,马自达已在其范围内使AEB成为标准,除配备该技术的BT-50 ute和MX-5敞篷跑车模型外,其他所有汽车品牌均已开始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引入AEB。主流机型。

标致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Anouk Poelmann说:“自主紧急制动是标致认为应该为我们所有客户使用的宝贵安全功能。”

“此外,我们相信您不能为安全付出任何代价,这就是我们向所有客户免费添加先进安全系统的原因。”

安全权威机构ANCAP现在要求AEB作为其五星级安全标准的一部分,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对这一举动表示欢迎,但是,尽管ANCAP以前瞄准的是那些将技术从某些型号中剔除的公司,但该组织无话可说。关于旗舰性能模型中缺少的技术。

标致的自动包围曝光系统包括通过风挡摄像机安装的车辆和行人检测系统,以及更先进的版本,该系统还将在3008和5008上提供雷达检测功能,该系统将于2月推出。

该系统的局限性包括该系统尚无法检测到的骑自行车者,摩托车手和动物。该系统具有完全停止的能力,但是取决于车辆的关闭速度可能只能降低撞击的严重性-这是所有AEB系统所共有的。

随着AEB的推出,标致还调整了其入门级208 Active舱口的价格,现在起价为21,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以前减少了200美元。其余范围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