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正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工厂投资3600万英镑

导读福特汽车正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工厂投资3600万英镑,不仅生产Kuga混合动力车,还生产Galaxy和S-Max的混合动力车。几年之内,福特在英国和欧

福特汽车正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工厂投资3600万英镑,不仅生产Kuga混合动力车,还生产Galaxy和S-Max的混合动力车。

几年之内,福特在英国和欧洲的产品阵容究竟会是什么样子,但任何人都可以肯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将主要是SUV,其中包括少量的掀背车和野马,包括新款电动野马SUV。

蒙迪欧(Mondeo)可能会消失在历史中-也许会成为新款福特彪马(Ford Puma)的老大哥-以及因此,我们已经想到了银河(Galaxy)和S-Max MPV。

但是福特一直让我们对银河和S-Max的命运有些猜测-它们的销量比过去大大减少- 去年银河和S-Max的疲软意味着它们将在再长一点。

福特宣布将在瓦伦西亚工厂再投资3600万英镑,从今年年底开始,不仅生产新的Kuga Hybrid和Mondeo,还将“ 再加长一点”混合而且混合动力版本的银河S-MAX的。因此,我们必须假设福特至少要保留Galaxy和S-Max几年。

福特表示,Galaxy和S-Max混合动力车将使用与新型Kuga混合动力车相同的动力总成,它们的目标是约197bhp,155lb / ft的扭矩和约140g / km的排放,齿轮内加速度相当于2.0升EdoDiesel车型,来自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发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合。

福特还表示,所需的电池不会占用空间,S-Max的五座和七座版本以及七座的Galaxy都与非混合动力版完全相同。

福特欧洲总裁斯图尔特·罗利(Stuart Rowley)说:

随着电气化迅速成为主流,我们正在增加在瓦伦西亚的投资,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电气化模型和动力总成选项。

我们希望通过比以往更轻松地过渡到电动汽车,我们预计到2022年底,我们大部分乘用车销售将实现电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