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推出新的SE Twenty Sandero Logan和Duster车型

导读 达契亚(Dacia)已推出改进规格的SE 20型号的桑德罗(Sandero)步道,洛根(Logan)MCV步道和除尘器(Dust),为Comfort车型增加了额外的套件。达

达契亚(Dacia)已推出改进规格的SE 20型号的桑德罗(Sandero)步道,洛根(Logan)MCV步道和除尘器(Dust),为Comfort车型增加了额外的套件。

达契亚(Dacia)可能和芯片一样便宜,但是似乎买家很乐意接受预算产品并添加额外的套件。这意味着达契亚也很乐意接受Comfort规格并添加套件,以在整个达契亚系列中提供新的SE Twenty车型。

新的SE 20饰条可在Sandero Stepway,Logan MCV Stepway和Duster中使用,尽管增加了套件,Sandero Stepway的起价为11,295英镑,Logan的起价为12,795英镑,Dust的起价为15,645英镑。

SE三种型号的20个版本在车门底部均贴有贴花,黑色镜面,合金上的蓝色中央盖,用于座椅的蓝色网眼布和在前排座椅上的徽标均采用相同颜色的蓝色缝线作为机舱内饰周围的蓝色飞溅。

Comfort车型的额外规格包括在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 Stepway上的倒车摄像头,以及Duster SE 20拥有全方位的多视角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

Sanero和Logan的价格仅比Comfort车型贵400英镑,两者都可以使用TCe 90汽油发动机和Logan以及Blue dCi 95柴油,两个发动机都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匹配。

Duster SE 20贵一点,比Duster Comfort贵650英镑,您可以将其与TCe 130汽油或Blue dCi 115柴油一起使用,包括2WD或4WD。

所有Dacia SE 20型号现在都在销售中,三月份首次交付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