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可能在超级碗期间赠送价值100万美元的汽车

导读在去年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洛杉矶公羊队之间的超级碗比赛中,沃尔沃赠送了免费的S60轿车可能长时间盯着他们的手机屏幕的人。在今年堪萨斯城

在去年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洛杉矶公羊队之间的超级碗比赛中,沃尔沃赠送了免费的S60轿车可能长时间盯着他们的手机屏幕的人。在今年堪萨斯城酋长队与旧金山49人队之间的超级碗比赛中,沃尔沃可能会颁发更大的奖项。

为了庆祝沃尔沃安全技术创新挽救的超过一百万生命,该公司宣布了一项名为“沃尔沃安全周日”的新计划。如果任何一支球队在超级碗中获得安全性得分,沃尔沃都将承诺提供价值100万美元的汽车。

为了有机会获胜,与赠品相关的所有图像都显示了沃尔沃XC40跨界车,但该网站将允许您以任何装饰或颜色配置美国当前提供的任何沃尔沃车型。沃尔沃的所有发动机选项(从T4到T8)似乎都可用,包括Polestar工程模型,具有415马力的功率,从双充电四缸匹配到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

沃尔沃表示,它将把汽车奖励给随机选择的参赛者,但是继续进行配置以获得胜利的机会并没有什么坏处。安全是足球中很少发生的事情,只有在进攻球员被铲球,使球摇晃或在自己的末端区域判罚时才会发生。在大型比赛中,两分球只发生了9次,或者每5.89个超级碗发生一次,最后一次在2015年由西雅图海鹰队进行。如果平均值定律可行,那么今年(理论上)应该会发生。

沃尔沃表示,安全是最终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这种方法使该公司创造了无数创新,例如1959年的三点式安全带,这是沃尔沃向所有汽车制造商开放的专利。沃尔沃的其他创新产品包括第一个向后的儿童安全座椅,侧面碰撞保护系统,鞭打保护系统,充气式窗帘安全气囊,侧翻保护系统,盲点信息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的行人检测系统。

“从六十年前的三点式安全带的发明到世界首创,安全已成为我们在沃尔沃所做的一切工作的中心,”沃尔沃汽车美国品牌传播部的吉姆·尼科尔斯说。“在足球比赛中,安全比赛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在沃尔沃,我们的安全创新已改变了数百万人在旅途中的比赛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