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揽胜运动将成为路虎最重要的车型

导读在经历了严重的财务挫折之后,捷豹路虎的前途终于一片光明。新的陆虎发现号的发布超出了陆虎的订单预期,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在去年实现了盈利

在经历了严重的财务挫折之后,捷豹路虎的前途终于一片光明。新的陆虎发现号的发布超出了陆虎的订单预期,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在去年实现了盈利。现在,《汽车报》报道说,陆虎正在专注于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的设计和开发。随着当前的路虎揽胜运动产生可观的利润,陆虎将成为该公司最重要的车型。

据报道,在福特于2008年出售Land Rover之前,尽管每年仅售出约35,000辆,但第一代Sport创造的利润率是全球所有福特产品中最高的。另一方面,第二代车型的销量超过了常规的揽胜,每年的峰值销量为80,000辆。

陆虎的新保时捷卡宴竞争对手有望保留当前车型在豪华,性能和功能方面的制胜法宝,同时还将采用电动动力总成和更先进的技术。但在下一代车型问世之前,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当前Range Rover Sport将会进行更新,以微妙的造型更新和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直六缸Ingenium发动机选装件。

预计新款Range Rover Sport的设计不会像将第二代模型与原始模型相比那样引人注目。对于这种有利可图的模型,彻底的重新设计将太冒险。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由于采用了陆虎的新MLA混合动力平台,因此新款Range Rover Sport将从改进的操控性能中受益,该平台将在新的Jaguar XJ电动旗舰车型上首次亮相。这个新平台将使Jaguar Land Rover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同一型号的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

预计2021年的Range Rover将使用宝马提供的V8,而新款Range Rover Sport将采用更加环保,强制感应的直六缸发动机,并采用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宝马提供的四缸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出现。随着新一代Range Rover的发布,新的Range Rover Sport将于2022年上市销售,几年后,我们将看到这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