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M2CS的成本几乎与8系GranCoupe相同

导读 官方上月透露,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宝马刚刚宣布定价2020年的M2 CS。如果您认为BMW M2 Competition的价格高达$ 59,895,那就请耐心

官方上月透露,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宝马刚刚宣布定价2020年的M2 CS。如果您认为BMW M2 Competition的价格高达$ 59,895,那就请耐心等待。在2020宝马M2 CS售价为$ 84595,其中包括995的目的地附加费。这是M2竞赛的溢价。实际上,M2 CS的价格几乎与2020年的BMW 8系Gran Coupe相同,起价为84,900美元。

首先,它由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S55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在较大的M4 Coupe和Convertible中也可以找到。在M2 CS中,它总共产生444马力和406 lb-ft的扭矩,并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是极少数选择之一。

作为记录,M2 CS比M2竞赛多出39 hp的功率。发现的其他标准件包括自适应M悬架,碳纤维增强塑料外部组件,M Compound制动器以及采用高光黑色喷漆制成的19英寸锻造Y辐轮。

除了DCT,选装件还包括更大的碳陶瓷刹车器,镀金亚光轮毂和米其林Cup 2高性能贴纸轮胎。为了帮助减轻重量,M2 CS具有碳纤维顶盖,引擎盖,中控台,前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和后视镜。仅添加几个选项,就可以安全地假设价格可能超过100,000美元。

生产定于3月开始,预计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就此而言,全球仅计划2200个样车,宝马尚未阐明在美国有多少个样车。最终的提示将有几百个,因此,新的M2 CS可以立即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