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君马SEEK 5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吗及君马SEEK5大灯介绍

导读 无钥匙进入功能在君马SEEK 5的1 5T车型上是标配的,但是只有主驾驶门上有这项功能的,副驾驶门把手上并没有配备,不过影响也不是很大。我

无钥匙进入功能在君马SEEK 5的1.5T车型上是标配的,但是只有主驾驶门上有这项功能的,副驾驶门把手上并没有配备,不过影响也不是很大。

我们从厂家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除了1.8L车型之外,其余配置的SEEK5都将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的。日常便利性还是不错。

君马SEEK 5的大灯组很绚丽,能提升不少的整车颜值,光源为LED,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设计,灯腔内部由是四个灯组构成的,日行灯位于灯眉处,这也是衬托车头精致感的一个重要设计。

1.5T手动把顶配和1.5T自动的中高配车型均配备了星钻矩阵式LED自动感应式大灯。下方的雾灯比较的犀利,类似牙齿的设计,整体气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