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丰田奕泽有什么颜色及2018款凯越豪华版和精英版配置差别

导读此次丰田奕泽已经上市了,算是丰田的最帅SUV了吧,车身颜色种类方面推出了4种单色和5种双色车型,分别是墨渊黑、珍珠白、栗金棕、流光银,

此次丰田奕泽已经上市了,算是丰田的最帅SUV了吧,车身颜色种类方面推出了4种单色和5种双色车型,分别是墨渊黑、珍珠白、栗金棕、流光银,双色分别是墨渊黑和白顶、珍珠白和黑顶、绛珠红和白顶、绛珠红和黑顶、骑士蓝和白顶。

小编个人喜好是单色是黑色和白色会好看一点,也是比较耐看的,大街上也是最常见的,双色方面比较好看的是红色和蓝色的双色了,比有活力个性。

2018款全新凯越15N CVT精英版和15N CVT豪华版配置有什么区别吗?它分别是车系中的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价格相差了6000元,我们这就来对比一下这6000元都有差了些什么配置吧,值得上顶配吗?看看豪华版增加的配置吧。小编个人觉得还是很划算。

中央的扶手箱和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了,LED日行灯则是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分水岭了。

内饰配置上增加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让凯越更加贴近当下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了,两种形式的手机互联能更好的兼容不同手机终端的使用需求。还有比较安全的胎压监测。

麂皮绒材质的座椅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的罕见,相比起织物座椅的档次感有明显的上升了,轮圈方面也换成了铝合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