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2018款悦翔车内储物空间一览及2018全新悦翔后备箱尺寸空间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悦翔车内储物空间一览及2018全新悦翔后备箱尺寸空间,让大家对于2018款悦翔车内储物空间一览及2018全新悦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悦翔车内储物空间一览及2018全新悦翔后备箱尺寸空间,让大家对于2018款悦翔车内储物空间一览及2018全新悦翔后备箱尺寸空间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悦翔车内储物空间一览

悦翔分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其中尊贵型为前期展示车型,可按定做方式销售,不作为批量生产。

据悉,在1.5L悦翔上市后,后续还有悦翔的1.3L版本。专家认为作为具有明显优势的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必将成为09年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2.2018全新悦翔后备箱尺寸空间

2018款全新悦翔车内储物空间比较的常规,但是胜在了前排储物空间数量比较的多,日常使用比较的便利。该有的都有而且空间也挺大的。

还有不少设计的比较的巧妙,现在人都是手机随身的,我们可以找到很多处放手机的地方,放水瓶什么的都是比较的方便的。

2018款全新悦翔的后备箱地板比较的平整的,四周也比较的规整,但是受限于后排座椅不能放倒,空间无法拓展,这方面不如对手做的好了,尺寸进深为910mm,宽度920-1270mm。高度为570mm。

后排座椅虽然不能按比例放倒,但是后备厢的开口比较大,进深空间也不错的,依然可以满足常规的使用需求的,装几个箱子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