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日产合作扩大美国快速充电网络

导读宝马和日产已经与美国最大的公共DC快速充电网络EVGO联手。宝马和日产之间的合作将在33个州的另外174个EVGO地点提供给电动汽车所有者,并计划在2017年增加50个地点。所有这些,有668个

宝马和日产已经与美国最大的公共DC快速充电网络EVGO联手。宝马和日产之间的合作将在33个州的另外174个EVGO地点提供给电动汽车所有者,并计划在2017年增加50个地点。所有这些,有668个双端口直流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司机可以访问,特别是那些拥有日产叶子和宝马i3。

为了服务Leaf和i3电动汽车的所有者,EVGO提供的双50kW直流快速充电站包括CHAdeMO和SAECombo连接器,并且可以被任何包含快速充电端口的EV使用。这些站的速度足够快,可以在25-30分钟内为Leaf和i3充电至80%的容量。

要找到EVGO充电站,所有日产Leaf的所有者都要做的是使用EZ代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宝马i3车主同时可以使用车辆的安装连接驱动系统或宝马连接应用程序。

在谈到这三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时,北美宝马公司EV基础设施负责人罗伯特·海利(Robert Healey)表示,“宝马与日产和EVgo的持续合作,进一步表明了该公司致力于在全国建立一个强大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我们很早就认识到,这种有意义的伙伴关系对于支持扩大方便和方便的电动汽车充电选择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