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ro Coupe是由斯柯达学徒制作的概念车

导读基于快速的空间反击,Atero轿跑车是斯柯达学院的第三辆学生用车,紧随CitiJet和FunStar之后。负责重塑车身的是一个由26名学徒组成的团队,他们在2015年底开始研究,把b柱移到后面,倾

基于快速的空间反击,Atero轿跑车是斯柯达学院的第三辆学生用车,紧随CitiJet和FunStar之后。负责重塑车身的是一个由26名学徒组成的团队,他们在2015年底开始研究,把b柱移到后面,倾斜c柱,让屋顶线更倾斜。完成在金属黑魔法,阿特罗有Corrida红色配件,LED大灯与红色背光,长边扰流板上重新排列的尾门和修改后的尾灯。

相同的主题是继续内部,红色照明已被用于一个更运动的氛围之上的常规快速。该车还得益于一个1800瓦的音频放大器,为14个扬声器供电,以及一个400瓦的位于启动位置的低音炮。

这款概念车的动力是一台1.4升TSI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25 PS (123 HP),连接一个7速DSG变速箱。在图里尼的设计中,18英寸的黑色带红色条纹的车轮借鉴了奥克塔维亚的设计。

“就像它的前辈一样,斯柯达Atero强调了我们学生的高水平的技术专长和手工技能。我们要感谢所有支持这个项目的人。

斯柯达职业学校成立于1927年,提供3年和4年的技术培训课程。目前,该校有近900名全日制学生,参加了14门职业课程,其中14%是女性,还有大约100名员工通过进修课程来提高自己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