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 Mercedes GLE为奥迪Q7 宝马X5带来热度

导读 梅赛德斯继续开发下一代GLE SUV车型,我们的间谍在公共道路上发现了另一辆测试车。当前的GLE模型只是ML级的修订版,而新的GLE模型将基于该

梅赛德斯继续开发下一代GLE SUV车型,我们的间谍在公共道路上发现了另一辆测试车。

当前的GLE模型只是ML级的修订版,而新的GLE模型将基于该公司新的模块化高层架构(MHA),它将带来在E级上首次见到的所有优点以及减少的优点。重量。

预计新梅赛德斯GLE的最终设计将更具动感,与今天的车型相比,其后排屏幕更倾斜,挡泥板更宽且外形更整洁。内饰将更加宽敞,仪表板将受到梅赛德斯最新产品的启发,这意味着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一对大型数字显示屏,并配有多种昂贵的装饰材料。

该发动机系列将包括柴油和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单元,再加上较小的重量,将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GLE首次亮相后不久推出,而顶级AMG版本将由相同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还将为即将面世的E63 AMG提供动力。

全新的梅赛德斯GLE预计将于2018年到货,不久之后还将推出新的GLE Coupe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