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小鹏G3性能检测

导读今天明哥分享下小鹏G3性能检测,让我感觉小鹏G3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大屏幕和大风挡,是最惹眼的地

今天明哥分享下小鹏G3性能检测,让我感觉小鹏G3真的跟以前不一样,对车身,室内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大屏幕和大风挡,是最惹眼的地方,让整个车子更上一个档次。现在好好让明哥好好梳理下具体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这其中,小鹏汽车虽然不是走在最前面的,但是他们的第一款车———小鹏G3,也已经迎来了改款。新款的G3在里里外外改了不少,但是却没有什么虚的,绝大部分都跟使用和体验相关,都是实实在在的升级。也让这款车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美。

1.小鹏G3的2020款车型,在7月份的时候已经上市,补贴后的统一售价区间为14.38万-19.68万元。涉及到使用和体验的升级,虽然观感上不抓怎么眼球,但却是很让人更有兴趣试一试。这次我们试驾的是G3 520车型,前面提到的关乎使用和体验的那些改变到底都是什么,它还有什么亮点呢?别急咱们一点一点来说。

2.小鹏G3的外观即便是在新势力品牌里也算很扎眼的,整体造型非常犀利,未来感十足。这次改款,并没有对造型做改变,即便是这样,它的亮点也足够多,足够吸引眼球。

3.小鹏G3的内饰也和外观一样,一眼看去是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的,尤其是大屏幕和大风挡,是最惹眼的地方,不过它的做工用料也都很讲究,细节也都经得起审视。

以上3大事件:是明哥通过对小鹏G3体验来简单科普出来的希望对大家很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