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品牌首次亮相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特别版

导读 对于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V代表鉴定。这个英国品牌准备告别其V12动力Vantage轿跑车和限量版敞篷车。限量版车型名为V600,其灵感来自1

对于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V代表鉴定。

这个英国品牌准备告别其V12动力Vantage轿跑车和限量版敞篷车。

限量版车型名为V600,其灵感来自1990年代后期该品牌的600马力增压V8 Vantage跑车。

基于即将发布的V12 Vantage版本,V600仅限于轿跑车和敞篷车中的七个示例。

V600很可能是Vantage的V12天鹅,因为最近推出的新Vantage专注于该品牌与AMG的新合作关系,该合作关系将德国公司的双涡轮增压V8置于引擎盖下。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从6.0升自然吸气V12大型发动机中挤出了一些额外的动力,使马力提高到600或447kW,这比普通的V12 Vantage增加了25kW。

所有14款限量版都将与七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英国品牌的定制部门Q by Aston Martin将负责许多外部和内部造型调整,包括新的碳纤维后扩散器和独特的铝制车轮。V600的内部全部采用碳纤维和深色铝装饰,定制的驾驶员信息表盘,马鞍形皮革中央扶手和独特的座椅穿孔图案。

“这正是我们创建'Q by Aston Martin-Commission'服务的原因。通过与我本人和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团队进行个人合作,我们的客户可以制造出真正量身定制的跑车。V600的名字仍然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经典之作,我很高兴看到它再次为V12 Vantage V600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