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911 Turbo S可以产生641马力

导读我们已经对992代911相当熟悉,但保时捷仍在对其跑车进行微调并最终确定所有细节。我们知道它看起来仍然与保时捷911完全一样,因为它永远不

我们已经对992代911相当熟悉,但保时捷仍在对其跑车进行微调并最终确定所有细节。我们知道它看起来仍然与保时捷911完全一样,因为它永远不会改变,但是它甚至更抛光,并且使用更轻的材料制成车身。它的长度为0.8英寸,宽度为1.57英寸,进气口较大,带有可调节的挡板,可控制到达散热器的冷却空气量。最后一条信息很关键,因为根据汽车和驾驶员的报告,992代911 Turbo S将需要额外的空气供发动机使用,以使其强大的650马力。

这是从双涡轮增压3.8升平六缸发动机和991.2代Turbo S的580马力获得的巨大收益。扭矩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与上一代的553相比,扭矩增加了590 lb-ft。更大的单涡旋可变几何结构的BorgWarner涡轮增压器将更多空气引入发动机,而80个ECU则管理着从发动机到主动阻尼的所有内容,后轮转向,远程信息处理和HVAC系统。

尽管重量增加了110磅,但结果却比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又缩短了0.1秒,而保时捷则声称992 Turbo S现在将在2.5秒内到达目的地。

从某些角度来看,保时捷声称2015 918 Spyder超级跑车在2.6秒内完成了冲刺,同时还花费了85万美元。实际上,918 Spyder在2.5秒内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冲刺,这使新款Turbo S的下线速度同样快。

保时捷还声称992 911将具有修改后的最终传动比,以使汽车最高时速达到205 mph。最重要的是,保时捷表示,虽然911的下一版将大大提高性能,但舒适性不会受到影响。

下一代992计划于2020年春季正式亮相,该信息可能会稍作更改,但届时我们将知道确切的最终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