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预计要到2020年才能投入生产

导读 上个月,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展示了光滑的Vision EQS,作为该汽车制造商未来旗舰电动轿车的预览,它将与保时捷Taycan,特斯

上个月,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展示了光滑的Vision EQS,作为该汽车制造商未来旗舰电动轿车的预览,它将与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和奥迪E-Tron GT媲美。本质上,它将是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的电动版本,并将与EQC SUV一起出售。

Vision EQS预计要到2020年才能投入生产,但是我们的间谍已经向我们发送了正在测试的原型EQS的第一张照片。有很多伪装掩盖了设计,但是与未来派的Vision EQS概念相比,生产EQS的设计看起来已经缩小了。

EQS原型采用圆润,曲线美的设计,采用轿跑车风格的倾斜车顶和圆滑的LED前大灯。Vision EQS是四门轿车,而EQS似乎是五门掀背车,这将使其更加实用。像概念车一样,EQS原型机还具有无框门,使其外观像轿跑车一样。

我们还对EQS进行了初步了解,虽然大部分机舱都被掩盖了,但它似乎与几个月前侦察的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轿车具有相同的布局。像新的S级轿车一样,豪华机舱配备了全数字仪表盘和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型触摸屏。

EQS投入生产后,将采用梅赛德斯的模块化电气架构,并有望使用双电动机设置,从而实现全轮驱动布局。技术细节尚不清楚,但Vision EQS由两台电动机驱动,每根电动机各有一个,并有一个落地式电池。

该设置产生的总输出超过469马力,扭矩为560 lb-ft,使电动轿车能够在4.5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并提供435英里的WLTP估计范围。使用350 kW充电器,Vision EQS可以在短短20分钟内充电达80%。希望伪装将在明年的梅赛德斯EQS量产之前开始剥离这些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