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终于实现了诺言推出了入门级35000美元的Model 3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终于实现了诺言,推出了入门级35,000美元的Model 3。但是,很快就可以从特斯拉的在线配置器中删除新的入门级模型。相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终于实现了诺言,推出了入门级35,000美元的Model 3。但是,很快就可以从特斯拉的在线配置器中删除新的入门级模型。相反,您只能通过电话或访问当地的Tesla经销商购买Standard Range。这意味着可以订购特斯拉在线配置器的最便宜的Model 3是Standard Range Plus,它刚刚涨价。

现在,它的起价为39,490美元,比以前贵了500美元。但是,好处是,射程增加了10英里,这意味着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现在可以提供250英里的射程。

特斯拉如何实现这一增幅的方式尚不清楚,因为它可能是软件或硬件升级。传统上,范围的增加是通过软件更新来实现的。

至于其他的Model 3变体,Long Range则保持不变,起价为47,990美元,提供310英里的续航里程。不过,Model 3 Performance的价格仍然保持在310英里范围内,但价格却上涨了1,000美元,至56,990美元。但是,Model 3 Performance现在配备了更深的20英寸灰色性能轮毂,取代了以前可用的标准银色轮毂。可惜的是,不再提供更轻的车轮,但是仍然可以将它们添加到Long Range变体中。

性能规格仍然相同,这意味着全轮驱动性能版本具有双电动机设置,可使电动轿车在3.5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然后达到155 mph的最高速度。还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的预计交货时间已增加到6-10周,这意味着新客户最早必须等到11月底才能开始驾驶他们的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