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台吹制的A90 Supra发动机

导读 我们这里拥有的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台由德国调音公司Dreihundert制造的A90 Supra。目前尚缺乏细节,但调谐器通过Instagram承诺会在未来几天进

我们这里拥有的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台由德国调音公司Dreihundert制造的A90 Supra。目前尚缺乏细节,但调谐器通过Instagram承诺会在未来几天进行更多更新。

我们所知道的是,他们已经拆除了Supra的发动机,目前正在进行全面拆除。当发现引擎存在制造缺陷时,调谐器似乎正在进行功率增加修改。不幸的是,现在保存引擎为时已晚。根据Instagram的帖子,该发动机可能存在一个“制造问题,他们将活塞和活塞杆放到了工厂。我们在650 hpp左右达到了燃油极限,添加了一些冰毒并推动了另外4psi的提升。”

股票2020丰田在上,进行比较,总共有335马力,扭矩365磅-英尺,与功率正在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路由到后轮。那么,该引擎实际上是如何被杀死的?好吧,Supra的燃油系统当时以27 psi的压力运行,尽管据称它已在24 psi的压力下最大化。这可能与它有关。这要么是调谐器方面的错误,要么是库存引擎本身无法处理额外的动力。

在我们与丰田官员就Supra售后市场修改进行的对话中,他们只表示了对改装社区的支持。他们很早就知道Supra会成为调音台的最爱-在引擎功能的范围内。

去年,我们甚至还询问Supra总工程师Tadaya Tada关于增加轿跑车的产量的信息,但他并不认为这对于Toyota来说是必要的。售后市场行业将对此予以照顾。

希望我们会在未来几天内提供更多有关此Supra发动机已损坏的详细信息和照片。是否可以在其他示例中找到这个特殊的Supra制造问题?这种类型的东西是否在保修期内?我们已经联系丰田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