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X6能否改变对跨界跑车的看法

导读最初的宝马X6掀起了SUV轿跑车的潮流,奥迪,梅赛德斯和保时捷等品牌也纷纷效仿。第一代和第二代X6都无法在样式方面为我们提供帮助,如果选

最初的宝马X6掀起了SUV轿跑车的潮流,奥迪,梅赛德斯和保时捷等品牌也纷纷效仿。第一代和第二代X6都无法在样式方面为我们提供帮助,如果选择的话,我们会选择更实用(且更便宜)的BMW X5而非其双门轿跑车。

但是宝马刚刚发布了全新的第三代2020 X6,该车刚刚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我们非常享受宝马对当前X5所做的改进,那么X6最终能否赢得评论家的关注吗?

一切始于样式,这是我们公认的X6上最好的样式。宝马似乎已经从颇具吸引力的X4中吸取了教训,而这款新车型是迄今为止X6上最不令人反感的设计。X6的载货空间比X5少,这是无法回避的事实,但宝马表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存储空间有所增加。该X6也将会比X5更贵,与sDrive40i版本起价为$ 64,300相比,61195 $的X5 xDrive40i。有趣的是,X6将配备后轮驱动,而X5在美国仅支持AWD。

X6到达美国展厅时,将配备两种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335马力; 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产生523 hp,后者起价为85,650美元。与X5(也可提供456 hp xDrive50i版本)不同,X6仅采用功能更强大的M50i内饰。

在金属中看到汽车经常会改变您的看法,而新X6就是这种情况。法兰克福地板上展示的例子是用可爱的灰色油漆完成的,带有绿色的外观,看上去很有吸引力。在内部,我们喜欢在X5上使用的相同内饰具有碳纤维装饰,玻璃控件和施华洛世奇水晶移位器。当M版本的马力超过600 hp时,X6应该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