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进行了非常微妙的改款

导读在为XC90提供2020年车型的更新之后,沃尔沃正准备从V90开始更新90系列的其余产品,而V90已被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接受测试。与所有沃尔沃(Volvo

在为XC90提供2020年车型的更新之后,沃尔沃正准备从V90开始更新90系列的其余产品,而V90已被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接受测试。与所有沃尔沃(Volvo)换装产品一样,改动是如此之小,您将很难发现差异。V90已经发售了三年,所以现在是时候进行中期更新了。

在前部,保险杠上覆盖有胶带,隐藏了进气口和雾灯,这表明保险杠的形状和设计可能略有不同,并且可能还有新的雾灯。在后面,一小部分延伸到行李箱的尾灯也被遮盖住,因此它们可能会更新图形。在其他地方,保险杠的下部被遮盖住了。

内幕下可能会发现更大的变化。对于2020年的XC90,沃尔沃增加了一级方程式的动能回收制动系统,该系统以其新的“ B”标志出售,在实际驾驶中可减少多达15%的燃料和排放。

沃尔沃已经确认该系统将适用于所有60系列和90系列汽车,因此V90和S90将获得相同的技术更新。最初,该能量回收系统仅适用于电动双引擎T8车型,该车型结合了2.0升双增压四缸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400 hp和472 lb-ft的总扭矩。

在内部,经过改头换面的V90还应该获得带有Android Auto和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例如,迎面驶来的车道减缓,具有自动制动的城市安全性和交叉交通警报系统。预计V90和S90换装将在2020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