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里维安正在联合开发革命性的电动汽车

导读早在四月,福特宣布将与电动车初创公司Rivian结盟,这是其5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这将使两家公司能够共同开发全新的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该

早在四月,福特宣布将与电动车初创公司Rivian结盟,这是其5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这将使两家公司能够共同开发“全新的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该汽车将加入福特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阵容,到2022年将包括16款新的纯电动汽车,并使用Rivian的灵活滑板平台。当时没有提供有关新车型的具体细节,但里维安(Rivian)的经验表明,这将是电动皮卡或SUV,因为该公司已排除了将来开发轿车的可能性。在最近对Motor Trend的采访中,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提供了有关神秘模型的一些线索。

Hackett说:“ Rivian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它在教导我们不仅要合并动力总成,而且还要合并ECU(电子控制单元)和其他部件所连接的体系结构。” “因此,可以将其视为车辆操作系统的体系结构。”

至于新的电动车型将采用什么形式,哈克特告诉MotorTrend,“您不应该沿用假设是皮卡的方式,”这暗示它很可能是电动SUV。毕竟,福特已经在开发一款电动版的的F-150皮卡。目前,细节仍在敲定中。他说:“在高层,这已经很接近了。” “我认为其中很多已经解决,但还没准备好谈论。”

除了建造滑板,Rivian还可能制造整个车辆。哈克特说:“对我们来说,尽力使他们在这里起初有能力做事会适得其反,因为他们在伊利诺伊州有一家符合我们很多标准的工厂。”

技术细节也仍在保密中,但Rivian当前宣布的车型,五座R1T皮卡和R1S SUV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两种型号均定于2020年末推出,均采用四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754 hp,扭矩为826 lb-ft,行程为400英里。

福特还与大众汽车合作使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MEB架构,该架构将支持后者即将推出的电子ID。汽车。这将使福特汽车能够在2023年开发出一款小型前轮驱动电动汽车,但哈克特(Hackett)确认不会将其引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