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Forte GT积极定价以低价出售

导读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上,随着Stinger的成功,起亚以GT版起亚Forte轿车的首次亮相令我们感到惊讶。从那以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对

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上,随着Stinger的成功,起亚以GT版起亚Forte轿车的首次亮相令我们感到惊讶。从那以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对201马力的Forte GT保持沉默。但是现在起亚宣布了定价,这是另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

最便宜的车型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售价为23,215美元,其中包括92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希望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的爱好者将为自己划船的乐趣支付23,815美元。

不管用哪种方式切成薄片,这都比同等发动机的现代亲戚便宜。该的Veloster涡轮增压 R-SPEC是下一步并在$24000马克-尽管只是由$ 40。在伊兰特GT N线排在$二四二三○,那么伊兰特运动,无需手动选择,进入高一点为$ 24,730。

具有201马力和195 lb-ft扭矩的涡轮增压1.6升4缸发动机并不是Forte GT唯一的运动升级。GT除了标准的Forte的后扭力梁悬挂系统之外,还具有独立的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

GT车型还采用了激进的造型风格,包括后扰流板,侧裙,红色饰格栅和自己的18英寸两音轮,采用米其林运动橡胶包裹。2020年的Forte GT预计将于明年夏天到达美国,并在我们看来像是一辆廉价的性能低价汽车。

对于那些喜欢外观但不关心实际性能提升的人来说,Forte GT-Line具有相同的美感,但随附Forte的147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售价为21,315美元。售价2200美元的GT2套件提供了电动驾驶员座椅,前排冷却座椅,天窗,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盲点监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