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雪佛兰Camaro车主快速开车的地方

导读那些希望从Camaro中获得每一滴性能的人都有一种新的方法来发展自己的技能。藏在加拿大是北美最好的赛马场之一。它被称为27区,长3英里的赛

那些希望从Camaro中获得每一滴性能的人都有一种新的方法来发展自己的技能。藏在加拿大是北美最好的赛马场之一。它被称为27区,长3英里的赛道是由一级方程式ace 雅克·维伦纽夫(Jacques Villeneuve)设计的(其流动性就像一级方程式赛道一样,并带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

拥有11,000平方英尺的会所,教室,专业商店,更衣室和宴会厅等自然风光和设施,Area 27确实是北美赛马场的乡村俱乐部。俱乐部会所是新增加的,并伴随着这一消息的发布,首先由Muscle Cars&Trucks报道,是基于当前Camaro车型的Chevrolet Camaro驾驶学校。

该课程历时两个半天,分为赛道理论,技术和实际应用,然后与教练搭档,随后进行综合绩效评估。

理论部分涵盖了座椅位置,制动技术,在拐角处找到正确的线以及跟踪安全性。在赛道上,驾驶员将陷入转弯阶段,制动和换挡技术的实际应用中,并在建立正确的路线以及“跟随领先者”圈的同时连接转弯。研讨班还将着重于一致性和改进以及批评和评估。

学习在第27区使用Camaro并充分利用它的价格为2,795加元,约合2,200美元。如果从工厂租用Camaro并参加加班,则最高端的费用为4,060加元,约合3,000美元。第一堂课的时间为7月21-23日,下一堂课的时间为9月4-6日,10月14-16日和10月20-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