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Corvette的版本作为新型Blazer概念的运动型

导读超级跑车和跑车制造商生产SUV的想法在几年前是不可想象的,但现在已成为现实。兰博基尼(Lamborghini)推出了乌鲁斯(Urus)SUV,阿斯顿•

超级跑车和跑车制造商生产SUV的想法在几年前是不可想象的,但现在已成为现实。兰博基尼(Lamborghini)推出了乌鲁斯(Urus)SUV,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准备DBX跨界车,法拉利(Ferrari)正在策划一种比乌鲁斯(Urus)更快的SUV。甚至布加迪将来都可能成为SUV的潮流。

但是,如果雪佛兰将Corvette的SUV版本作为新型Blazer概念的运动型替代品呢?这似乎不太可能发生,并且会使长期困扰美国跑车的车迷感到不安。但这并没有阻止Allcarnews制作渲染图,该渲染图显示了假想的Corvette SUV的外观。

以Camaro风格的Blazer为基础,艺术家将车轮进一步移回以拉伸轴距,并且还增加了宽度,因为艺术家指出Corvette SUV需要具有纵向平台,而不是Blazer的横向FWD。

引擎盖和车顶线也降低了,以使Corvette SUV更具运动感,侧面通风口取自2019年的Camaro,格栅则取自Z06 Corvette,并且大灯独特。结果是我们见过的更具说服力的Corvette渲染之一。在动力方面,Corvette SUV配备了6.2升增压LT4 V8,可为四个车轮提供650马力和650 lb-ft的扭矩。

尽管这不太可能实现,但前通用汽车高管鲍勃·卢茨(Bob Lutz)认为,雪佛兰(Chevrolet)生产Corvette SUV的商业理由很强,因为他认为C8 Corvette将难以吸引新的买家。他说:“如果我在那里,我会做的就是开发一种专用的结构,超轻量级,超强大,类似保时捷卡宴,只有更好,更大一点的中型Corvette SUV。” 他补充说,这应该是一款起价为100,000美元,仅提供V8动力的高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