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更新的2020年本田CR-V的外观

导读在第五代本田CR-V引入三年前,所以我们并不希望尽快看到更换的任何时间。但是,流行的分频器现在已经到了可以改头换面以​​保持快速发展的

在第五代本田CR-V引入三年前,所以我们并不希望尽快看到更换的任何时间。但是,流行的分频器现在已经到了可以改头换面以​​保持快速发展的细分市场中强劲的销售的时候了–只是不要期望任何革命性的变化。

本田尚未准备好展示2020 CR-V,但目睹伪装原型的出现已使Kolesa的艺术家能够模拟投机渲染,以显示更新的分频器的外观。

艺术家们在前面板的更现代的格栅上拍了拍,并以更突出的镀铬中央元素为特色。在格栅的下部,增加了六角形蜂窝状饰板,以代替当前型号的水平板条,前面板具有新的进气口,使分频器看上去更清晰。大灯,但是,保持不变。

在后部,渲染的2020 Honda CR-V配备了新的梯形排气口,而改版的尾灯则采用有色饰面。Kolesa尚未对内部进行任何渲染,这也可能会得到一些小的改进。

2020年本田CR-V的更新可能只是装饰性的,因此发动机选项应沿用2019年的车型。基本CR-V使用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84马力和180 lb-ft的扭矩,而1.5升涡轮增压四缸则具有190 hp和179 lb-ft的扭矩。

两种型号都可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但CVT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起价为非常合理的24,350美元,但对于更新的2020年款,价格可能会略有增加。本田尚未宣布2020 CR-V何时到达,但我们预计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