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对其即将面世的DBX产生了很大的反响

导读 最近,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对其即将面世的DBX产生了很大的反响,这很可能是因为它计划很快推出新款SUV。有传言称,揭露事件将发生

最近,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对其即将面世的DBX产生了很大的反响,这很可能是因为它计划很快推出新款SUV。有传言称,揭露事件将发生在今年的圆石滩会议上,该会议定于8月中旬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举行。

但是直到那件事发生之前,我们必须通过阿斯顿·马丁公司员工在面试中似乎放弃的细节来了解DBX,例如最近与总工程师Matt Becker和创意老板Marek Reichman进行的一次Motoring竞赛。在其中,两位阿斯顿·马丁团队成员概述了DBX不仅是具有阿斯顿·马丁车身的SUV,还是具有007级等级的真正的运动型汽车。

当然,如果阿斯顿·马丁DBX有望取代其他不同性能级别(尽管价格档位不同)的高价SUV的销量,那么这辆阿斯顿马丁DBX的鞋就够了。贝克尔说:“两个独特的销售主张是成为道路上外观最好的SUV和道路上动态最好的SUV。” “我认为Marek已经完成了他的工作。而且我们也达到了目标。”

赖希曼(Reichman)将成就归功于以下事实:阿斯顿·马丁可以免费使用10亿美元,350名工程师和设计专家从头开始构建自己的平台,并且公司为DBX项目分配了4年的建造时间。赖希曼说:“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它是我们的平台。” “我不受拥有祖父或放任自流的平台的束缚。”

当被问及DBX最喜欢哪种SUV时,Reichman提出了保时捷Cayenne,这很有趣,因为大多数想要制造跑车的汽车制造商都倾向于将他们的车辆与保时捷911进行对比。Reichman的主张是考虑到Cayenne的好消息。这款车在动力上比Bentley Bentayga和Rolls-Royce Cullinan印象深刻,但不如Lamborghini Urus怪异。

他说:“我们重点关注的是Cayenne Turbo,我们希望超越这一水平。” “我们已经选择了比Cayenne动态更好,听起来比Cayenne更出色的产品。我们需要使汽车驱动器看起来像它。” 为了确保DBX能够像其竞争对手一样操作,阿斯顿·马丁将SUV基准(包括BMW X6 M)发送到了纽伯格林,甚至以186 mph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上下冲。

赖希曼说:“令我震惊的是这些汽车的性能范围。” “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并希望将DB11的驱动方式转换为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