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宝马X6 M看起来应该具有攻击性

导读 经过无数次的谍照调查后,2019年的宝马X6到货了,顶级的xDrive M50i车型可产生523马力和553 lb-ft的扭矩,大多数买家将对新款SUV的性能数

经过无数次的谍照调查后,2019年的宝马X6到货了,顶级的xDrive M50i车型可产生523马力和553 lb-ft的扭矩,大多数买家将对新款SUV的性能数据感到满意。在M50i版本中,0-60英里/小时的耗时仅为4.1秒,甚至还有335 hp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为后轮驱动或可选的AWD提供动力。

但是,仅仅因为大多数买家不需要更快的X6并不意味着宝马不会这么做。宝马已经准备了一个更快的X6 M,已经在伪装下进行了测试。X6 M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0年初问世,但我们迫不及待地决定破解并渲染自己的X6M。

为了将X6变成M型,我们放弃了基础车上显示的优雅棕色油漆,并选择了更大胆的红色。除了绚丽的色彩,我们还对格栅进行了涂黑处理,增加了下唇扰流板,较大的车轮和大量M徽章,以防万一。除非X7 M或Alpina BX7出现,否则X6 M将与更实用的X5 M并入宝马阵容,成为旗舰性能SUV。

两种SUV都将使用M50i版本中相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但音调会更热。与最近发布的M8相同,可能会有一个标准的X6 M产生600 hp的动力,一个Competition型号产生625 hp的动力。0-60次可能会在高三秒范围内。

在内部,预计仪表板将基本保持不变,但碳纤维更多,方向盘上的M按钮以及不同的变速旋钮。X6 M50i的起价为85,650美元,即将离任的X6 M的基本价格为105,700美元。预计新款X6 M的起价将超过100,000美元,而Competition车型的价格将增加10,000美元左右。第三代X6是迄今为止最漂亮的X6,即将面世的M型号应该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